Mnellam

改名使我快乐

锦衣之下『陆绎抢婚』特别版对话续2

陆绎:哦?你吃醋了?

袁今夏:……没有啊,你和你的敏儿开心的很,我干嘛要吃醋

陆绎(嘴角上扬):是啊,敏儿天生美貌,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,你都比不上她

注:仅次于东亚醋王陆的醋王袁上线

袁今夏(冷笑):呵,是啊,亲爱的小严可约好了与我在房里叙叙旧呢,你呀,论势力,比不上他

注:东亚醋王陆上线

陆绎(壁咚今夏):袁今夏,我不允许你去找他,不允许

袁今夏:大人,你这就不对了吧,小严……

陆绎:小严?他不小了,不准叫他小严

袁今夏:您的表妹小敏也这么叫,你为何不去管她非要来管我呢

陆绎:……

注:今夏现在到怒气值已经与东亚醋王陆不相上下

袁今夏:呵呵,说不出话了吧,我看你就是怜香惜玉,舍不得批评你的表妹,深怕伤感情,哼!

陆绎(满意):今夏,你真的觉得敏儿……

袁今夏:敏儿,敏儿,你不许叫她敏儿,你 们    没 有 这 么 亲 密!

陆绎(一脸宠溺):好好好,不这样叫她,叫她淳于敏,好不好?

袁今夏:我管你?哼!

陆绎:哦?不管?好

袁今夏(警觉):你要干嘛啊

陆绎(轻笑):去找我那貌美的表妹呀,你说不管我的(笑眯眯)

陆绎假装要起身走开

袁今夏(一把拉住陆绎的手)

(注意是手,不是衣服,是手!):哎哎,大人,别啊,哎!(陆绎一把抱住她)

陆绎(轻轻嘟着嘴):哼,你一口一个小严,一口一个小敏叫的,我都以为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分量了

袁今夏:谁说的,你很重要的……(声音越来越轻)

陆绎(点点头):这便好,我还以为你不会吃醋呢

袁今夏(羞羞哒):谁……谁吃醋了呀,我是生气了,现在……现在还没消气呢

陆绎(轻轻捏了捏今夏的脸,笑眯眯的):生气了,现在好了吗

袁今夏:嗯……还没

陆绎(若有所思):哦?那怎么样才会好?要么……(将手放在衣服上)

袁今夏(惊叫):啊不不不不消气了消气了,大人矜持矜持别脱啊

陆绎(轻笑):哦?让你帮我换衣服也算不矜持啊…要么,我也帮你换一回衣服?(期待)

袁今夏:起开!啊不不不说错话了

陆绎(从失望到又有希望):哦?那……

袁今夏(惊慌):嗯大人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和您说话,对不起对不起

陆绎:……


本篇完


另:

还记得陆绎把手放在衣服上吗?替陆绎说下,他开始没有别的心思,就是平常的摸摸衣服,整理整理,但后面看到今夏这么惊慌 ,才有了别的心思

陆绎内心OS:哈哈,我媳妇太好逗了,不过好失望呀,哎:-(


转眼写了三篇啦,感谢观看!我想你们读完后,是不是都很疑惑呀,我自己也是,写着写着觉得莫名其妙,咋会绕到这里来捏,哎,我也很无奈啊……

对了,其中陆绎说的一些话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呀,就是根据剧里的话改编的!

如果有错别字要和我说哦,有什么意见就提,不用见外,提了我就可以写出更好的文了!不喜勿喷,谢谢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