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nellam

改名使我快乐

来问几个问题

emmmmmm有一些话很想说,只怕你们反感,但是呢我决定还是说了好,这样我才能更加透彻的了解你们。第一个,为啥你们老是撤回你们的喜欢呐TAT我真的很开心有人可以赞我,但是为啥你们老是撤回呢呜呜呜,我回头一看热度总是是一样的,很沮丧(⋟﹏⋞),当然没有责怪的意思,就是想抱怨一下,内啥让我白白高兴了一场呐,哎……别把这话放在心里哈,就是说说我的想法。第二,你们喜欢不喜欢我的这种天马行空胡思乱想的锦衣之下小故事呀,不喜欢的话就留言好啦,没关系的,我会按照你们的想法来写文!不过我看你们已经一千多个人看过了我的文,既不喜欢又不留言的,我也不懂你们咋想呐(苦笑不得)!对了我不是骂人的意思啊,就是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文可以多多留言,让我看清问题,好改正问题。我没有觉得你们是义务必须帮我留言的,不要误会了哈,我内啥就是有点急,不要喷我不要喷我,谢谢各位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