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nellam

改名使我快乐

锦衣之下『陆绎抢婚』特别版对话续

袁今夏(偷笑):大人,在我快要绝望了的时候,您出现了

陆绎(满意):我可以忍受我自己被严世蕃调侃,但见不得他动我的人分毫,我曾想过将来与我生儿育女,相伴一生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,缺万万没想到是你这个样子的

袁今夏想:哦吼我没想错没想错

袁今夏(缓缓抱住陆绎)


第二天


淳于敏来找袁今夏

淳于敏:今夏(因为前文提到过她们成了更好的朋友,所以这么叫,亲密),怎么样怎么样,有进展吗

袁今夏:小敏呜呜呜呜呜呜(假哭)我……我……

淳于敏:哎哎哎今夏别哭啊,大哥哥欺负你了吗,我这就找他算账,哼!

袁今夏(偷笑,继续假哭):呜呜呜没有怎么样

淳于敏:哼!竟然敢惹今夏生气,我饶不了大哥哥!

袁今夏(装懵):为什么?小敏,我喜极而泣呀,太开心了,我们应该就要成一家人了呀,哈哈哈呜呜哈哈哈

淳于敏(意识到了什么,面带笑意):咦!哼!今夏你敢骗我!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!

(打字打到这里我有那么一点点感觉今夏小敏也有点CP感了啊)(被锦衣奶奶踢飞)

袁今夏:噗,好啦好啦小敏,谢谢你啊,对了,还要谢小严哦,帮我说一声哈

淳于敏:哈哈哈不谢啦,对了今夏,你为啥不自己去说?

袁今夏(小声小声再小声):小敏啊,你不知道,昨天晚上大人向我抱怨了一晚上,都是说什么我和谢霄走太近了啥的,你说他是不是吃醋了,嘿嘿嘿

淳于敏(偷笑):哈哈今夏,他可是醋王呢,不过呢,有一说一,你戏弄我的事还是要算的

袁今夏:怎么有股不想的预感……

淳于敏把他们之前做戏的事情告诉了陆绎

袁今夏:大人找卑职所谓何事啊

陆绎:昨日之事,不打算与我说说?(一脸宠溺)

袁今夏:……大人您……都知道了?

陆绎(含笑):敏儿告诉我的

袁今夏:嗯……原来她说的有一说一是指这个(小声嘀咕)

陆绎:嗯?

袁今夏:大人,您总是一副阎王脸,难看死了啊啊啊啊啊不不不是很高冷很高冷,特别帅

陆绎(微笑,点点头):嗯,继续说

袁今夏:大人我不知道您对我有意与否,所以就想和小严试探试探你嘛……

注:东亚醋王陆上线

陆绎(醋意满满):哼,小严,小严,这么亲热啊,我看你是喜欢上那个混蛋严世蕃了吧,我看你只是想乘机占混蛋严的便宜吧,敏儿……

袁今夏:敏儿……敏儿,你也不是很爱你家那貌美如花的表妹吗?

注:东亚醋王陆下线,一秒破功

陆绎(开心):哦?你吃醋了?

(大人刚刚吃醋不说,现在还反问我们今夏,我站今夏,帮她说话!)

袁今夏:……

(对不起了今夏,我实在是没办法替你吵回来,因为我太想看你的陆绎调戏你了)


另:(此篇番外)

当陆绎看到严世蕃

陆绎(没好气):呵呵,我以为是谁呢,原来是严大人啊

严世蕃(无害):陆大人,与今夏有进展了吗

陆绎:呵,不允许你叫她今夏

严世蕃(笑眯眯):陆大人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

陆绎:我为何要回答你,我警告你,严世蕃,不允许你对今夏动心

严世蕃(摸摸下巴,若有所思):哦,你说那小姑娘呀,嗯,蛮可爱的,我很喜欢她,不过我更喜欢林菱呢~

陆绎脸色愈加黑暗(死亡微笑):呵,我走了,我警告你,不许喜欢今夏

不   许   想    她    她    是    我    的

(林菱对严世蕃:……死开)


好啦这篇写完啦,如果有错别字告诉我一下哦,我很抱歉

对了说一下为啥陆绎从以前就不喜欢严世蕃,因为他看上去喜欢今夏呢

我写的锦衣之下特别版都与原剧无关,只是想象出一些有趣的其他事,千万不可以觉得锦衣之下是这样无聊的!其实原剧很好看,只是我引用改编的太差了TAT

陆绎:咳咳,我很高冷的



评论

热度(15)